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保良局屬下中學寧夏交流考察團

保良局屬下中學寧夏交流考察團

日期: 29/06/2019

保良局屬下中學寧夏交流考察團

 

4E 劉詠琳 

   在這次的交流團中,我有幸到訪塞上江南 — 寧夏。 在旅程中, 一次次的遊覽不斷刷新了我的知識面,增廣見聞,擴闊視野,令我獲益良多。例如是在賀蘭山山腳下看到了古時的岩畫,了解到古時的人物如何記錄他們的生活,又在韓美林大師的博物館中,看到了很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展品,其中,巨型刺繡展品更是我最喜歡的展品。 其次,在到訪寧夏育才中學以及六盤山中學的時候,我更見識到了寧夏學生的勤奮、努力與熱情,與同學們進行了一次十分既愉快又深刻的交流, 我畢生難忘。

 

   在旅程中,最令我難忘的經驗時是在沙坡頭景區時,我既能觀賞到母親河 — 黃河, 又能觀賞到中國第四大沙漠 — 騰格里沙漠。 我深深記得我與同學、老師、校長守望相助,同心協力一起從陡峭的沙坡走下去, 過程既刺激又開心,更令我夠深刻地體會到團隊精神, 一同擁抱挑戰!

 

   最後,非常感激保良局,各位校長、老師以及導遊的悉心照顧!若不是有你們,我們便無法順利完成這次精采的旅程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