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中一級「保馬啟航」迎新營(輔導組)...

中一級「保馬啟航」迎新營(輔導組)Day1

日期: 17/08/2018

 
學生活動感言
 
1A 陳可怡
 
  經歷了長達三天的中一迎新活動,我經歷了很多事情,明白了許多道理,可謂獲益良多。
 
  倘若談起三天中印象最深刻的片段,莫過於中一迎新營商討組名和口號的環節了。一開始時,同組的同學都十分糾結,一時間場面有點尷尬。但後來我們嘗試踏出「兩耳不聞窗外事」的安舒區,想出了引人發笑的想法。由一開始人人閉嘴不談,直到主動分工合作,也是一個成功擁抱挑戰的佐證。
 
  這三天中,一定是受益匪淺的。入營前,我一直為「能不能與新同學溝通」這問題而忐忑不安。事實上,正如導師所言,只要勇於踏出自身的安舒區,很多令我苦惱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。從今之後,雖然心裏還是有些顧慮,但我會努力去面對挑戰,不再冷眼旁觀,甚至畏縮不前。
 
  對未來的期望倒是很大。希望能保持成績穩定,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!
 
1D 李錦源
 
  在這三天「保馬啟航」的活動中,令我最難忘的就是在迎新營的晚上,我跟同房的兩位室友一起談談自己的心事和小學經歷,十分感謝保馬給我們這個既特別又愉快的中一迎新營。在校內的活動中,我認為最好玩的是「非常任務」,其中「與雞同行」是十分好玩的,我也全心投入這些風趣及多元化的活動中。
 
  我在保馬啟航中學到很多東西。如果我們想得到一樣東西,就必須付出另一樣東西,也學到要投入所有活動。我也得到了很多朋友,十分感謝保馬的老師為我們準備這一系列的活動。在這個馬上來臨的中一生活中,我十分希望可以加入田徑隊,我會努力地練習,在比賽中為保馬拿到好成績。我也希望可以努力讀書,在成績和興趣之間取得平衡。
 
1E 馮宇皓
 
  在這三天中,我最記憶猶新的就是「世界之最」這個遊戲,因為在這活動中,每組要派一個人去玩,而我的組員熱烈地鼓勵我、支持我,並推薦我去玩,所以我就參加了。最後我也不負眾望,拿到了冠軍,真是非常感謝他們給予我這個機會。
 
  我在慶祝時間裏,領悟到了只要堅持去做就可以做好每件事。在那時候,我在學習玩扯鈴,但是一直掉到地上,一直失敗,但是我堅持去嘗試,最終於可以持續大概一分鐘了。
 
  我對中學生活非常期待,因為很多活動都是在小學階段中未曾嘗試過,課程也增加了不少。我很期待的中學的生活!
 

相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