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校際戲劇節(戲劇學會)

校際戲劇節(戲劇學會)

日期: 12/03/2018

 
所得獎項:
香港校際戲劇節
-傑出合作獎
-傑出整體演出獎
-傑出演員獎
-傑出編劇獎
-傑出舞台效果
 
學生比賽感言
 
5B 杜朗呈
 
  戲劇其實改變了我不少,因為兒時的我並不喜歡與他人交流,但戲劇卻令我變得開朗、勇於嘗試一切新事物。在戲劇學會的這五年間,除了學到不同的戲劇技巧,更學識要超越自己,因為舞台上的每一個動作、每一句台詞,都需要極大的勇氣和努力才能在舞台上有一個出色的演出。感激老師與同學在每一次的綵排和演出都付出努力,因為一套戲劇若果少了一個演員、一個後台工作人員,都會令到這套劇無法順利演出。
 
5A 謝喜兒
 
  首先,我想感謝吳秀娟老師、陳靖豐老師和中英劇團導師Issac的悉心栽培,以及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幫助,使我們能在戲劇節當中獲得多個獎項,戲劇講求群體合作,而不是獨角戲,因此我認為我們每一位都值得獲獎。排演過程當中雖然辛苦,但也有歡笑,令我獲益匪淺,例如要「真聽、真講、真睇、真感受」,希望我以後亦能發揮團隊精神,為社會出一分力。
 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