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保良局校董及總理巡校

保良局校董及總理巡校

日期: 10/10/2017

 
學生活動感言:
 
5E 王源傑 (擔任保馬大使及司儀)
 
  當老師委任我擔任校董及總理巡校的司儀時,因為我從未接待過如此重要的來賓,我很擔心自己不能勝任這個重要的任務。不過,既然老師邀請我擔任這個崗位,我就應該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。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望,我下決心要把這次任務做得圓滿。經過不斷的練習和老師的指導後,活動順利完成,我也發現自己有很大的進步。我慶幸自己勇於挑戰自我,讓自己得到磨練的機會。
 
  最後,我想感謝老師在練習期間給我的指導和鼓勵,讓我成長,讓我突破自我。
 
5E 林曉蓉 (保馬大使及司儀)
 
  當老師委任我擔任校董巡校的保馬大使及司儀時,我不免有一絲緊張,擔心自己表現未如理想。幸而在訓練過程中,我得到老師細心的指導,告訴我們展現自己親切有禮的一面,也教導我們與來賓展開話題的方法,讓我心裡有了個底。
 
  在校董巡禮前一天的綵排中,我因為緊張以致表現不如預期,正當我在自責之際,卻得到老師的鼓勵,令我深受感動,這讓我更加努力地去不斷練習去完善自己。校董巡校當天,我能夠輕鬆自如地與來賓聊天,親切地招待嘉賓,向他們介紹我校的特色。雖然稱不上完美,但最終也圓滿完成了這個任務。
 
  在過程中,我發現了自己的弱點 ── 不善於與人溝通;但在訓練期間,我學到不少說話技巧,我慢慢地克服了自己內心的恐懼,也漸漸學會了如何親切而自然地與嘉賓相處。感謝老師給予我寶貴的機會來挑戰自己,超越自己,成就更卓越的自己。
 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