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學界越野比賽(越野跑隊)

學界越野比賽(越野跑隊)

Date: 10/11/2017

 
得獎名單:
 
女子乙組個人第8名:3A 黃芷韻
 
男子乙組個人第8名:3B 趙浩燊
 
男子丙組團體優異獎:1B 何子均、1D 張煒南、2A 李俊樂、2B 江紀澄、2C 王嘉健、2D 鄭柏俊、2D謝靖航
 
學生活動感言
 
1D 胡甦慧
 
  我懷著激動而緊張的心情,參加人生中第一次越野跑比賽。其實在乘車前往比賽場地的路途上,我的心情已七上八落,這種心驚肉顫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。
 
  終於到達了比賽場地,我驚覺那些參賽選手的身材都非常健碩,他們腿上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,可見他們為這次比賽下了不少苦功。我很佩服他們,可是又為自己接下來的比賽而憂心忡忡,擔心自己拿不到好成績,又擔憂自己脫團隊的後腿。儘管我在比賽前已做了充足的準備,但到了現場還是有點自卑,擔憂自己還未及水準。
 
  我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,以顫抖不已的雙腳走到比賽的起點。隨著「嗶」的一聲,比賽開始了﹗所有健兒都盡力地衝到前面,並保持速度,我當然也不例外,奮力飛跑。可是事如願違,我才跑到一半路途,或許是我經驗不足,我已氣喘吁吁,只能減慢速度。但我猛然記起林老師的一句話:「如果你停下來走,那就已經輸給了自己﹗」於是我調整好自己的呼吸和步速,堅持跑下去,不再停歇。終於到終點了﹗我用竭力衝向終點,完成了賽事。通過這次比賽,我深深明白了一個道理,或許長跑需要的並不只是耐力,更考驗堅毅、不放棄的精神。或許可以將這種不放棄的精神善用在學習的路途上,遇到困難也不退縮,奮力地去向前衝,就能達到自己理想中的目標。
 

Top